运办
热门信息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共建
  运河街道老年人及慢性病
  运河街道殡葬用品整治处
  运河街道多举措做好冬季
  运河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
  运河街道强化举措巩固攻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 - 运办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共建枣庄美丽家园】运河街道全力冲刺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
 
9月1日,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做好国家卫生城复审冲刺阶段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立军带队,对第九网格问题突出区域及薄弱环节进行了现场督导。区政协党组成员王峰,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现场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天峰,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茂爽陪同。




王立军一行先后到贵诚邻里中心周边、箭道街中段、北关三街居民区、新农联合市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仔细查看每一处的周边环境卫生整治、乱搭乱建、店外店经营及乱贴小广告等情况,详细了解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相关问题对照国家卫生城复审标准逐项指导整改意见。




王立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各相关单位要抓实抓细,细致开展卫生城市整治工作;要树立强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深查细纠、补漏查缺,集中精力、突破重点,对照标准找差距,集中力量抓整改,规范细致做好准备,全力打好国家卫生城复审攻坚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单位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严明工作责任,严格督导检查,特别是对问题突出区域,要加大整治力度,开展全方位、高频率的督导检查,围绕暗访抽查的重点内容狠抓薄弱环节,狠抓重点难点,狠抓完善提高,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落到实处。




为更好地落实近期上级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举一反三,找准弱项、摸清短板,将督导反馈问题解决好、整改好92午,运河街道召开推进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第十二次调度会议。




会议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已经迫在眉睫,要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压力感和紧迫感,克服麻痹思想,统筹兼顾推进创卫复审工作,进一步做到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作为、措施上再细化,全力以赴做好复审检查各项工作;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立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采取有力措施,促进复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认真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指标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完善薄弱环节,由点及面,做优达标项、补齐短板项、整改落后项,全面抓好各项整改工作,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打好国家卫生城复审攻坚战。




下一步,运河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标准要求,切实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对出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对重点部位强化督导,确保整治成果取长效,不反弹,强力推动环境卫生品质提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高质量全方位抓好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

上一条信息: 【助力开学季 护校进行时】台儿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条信息: 马兰屯镇召开农村集体“三资”清理整顿行动工作骨干培训会议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