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热门信息
  台儿庄区新冠疫苗接种单
  台儿庄区疾病预防控制中
  枣庄市网信办开通互联网
  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
  云宣讲活动开机海报
  台儿庄区人民法院  台儿
  台儿庄区红白理事会红黑
  关于取消 2021 年台儿庄
  大众网·海报新闻将开启活
  枣庄市台儿庄区劳动人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公示
 
台儿庄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冠疫情 紧急风险提示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六安市和辽宁省营口市报告了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再次提示: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切不可疏忽大意!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台儿庄区疾控中心提出以下建议:     

一、2021年5月1日(含)以来从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裕安区、合肥市肥西县、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鲅鱼圈区熊岳镇等(中风险地区)入台返台的人员和14天内到过或途经以上地区的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并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二、2021年5月1日(含)以来从安徽省六安市、合肥市、辽宁省营口市重点地区(非中风险地区)入台返台的人员或途经三地(非中风险地区)人员,抵达后进行1 次免费核酸检测,并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三、近期广大市民如无特殊情况,请勿前往安徽省六安市、合肥市和辽宁省营口市等地区;建议安徽省六安市、合肥市和辽宁省营口市三市中风险地区人员暂缓来台,确需出行,需持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证明,并持有3天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提前24小时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相关情况。

四、广大市民要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人员密集场所必须正确防护)、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正确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台儿庄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进行诊疗,就医过程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五、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安全、最经济、最有效的方法,请符合条件的18周岁以上居民尽快预约登记,有序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快建立群体免疫屏障。各镇(街)新冠疫苗接种门诊及咨询电话公布如下:

接种单位名称

联系电话

张山子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

0632-6912260

涧头集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

0632-6756357

泥沟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

0632-6512191

马兰屯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

0632-6713656

邳庄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

0632-6850706

运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

0632-6610315

台儿庄区城区预防接种门诊

0632-6656986

六、因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2021.5.15



上一条信息: 刘涛调研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及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条信息: 陈永生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国家卫生城复审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