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沟
热门信息
  “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
  搭平台 看变化 谋发展—
  泥沟镇举行党的十九届五
  【学党史 见行动】泥沟镇
  泥沟镇举行首届“凝心聚
  泥沟镇深入开展“暖心万
  泥沟镇吹响人居环境整治
  泥沟镇精心打造高标准农
  泥沟镇三举措组建通达乡
  泥沟镇中心卫生院顺利通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 - 泥沟
 
【学党史 见行动】泥沟镇党委“三明三定”立承诺办实事抓落实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泥沟镇党委坚持一手抓学习教育,一手抓成果转化,深入开展“办实事我承诺”实践活动,切实保障“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

导向鲜明定目标


      坚持民心导向,围绕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科级干部结合分管领域、各村立足本村发展实际,科学提报承诺事项,经镇党委审批后确定,力促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保障和群众利益问题。

台账简明定责任


      分别建立镇、村办实事承诺事项推进台账,明确具体内容、推进措施、完成时限以及责任人和责任单位。目前共确定镇级承诺事项25项,村级承诺事项126项,分别涉及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基础设施、集体增收、人居环境等多个方面。

调度分明定成效



       成立督导组,采取定期明查调度和不定期现场督导的方式,了解掌握各项承诺事项进展情况,每月通报一次工作进度,对推进不力或进展不明显的,及时予以谈话提醒。同时,积极协助解决相关问题,共同推动承诺事项落实。

     下一步,泥沟镇将持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内容贯穿于整个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惠和兰祺


上一条信息: 刘涛调研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推进和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条信息: 13个主要方面!习近平详述调整发展理念全过程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