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庄
热门信息
  邳庄镇召开新一届村党支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枣庄文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 - 邳庄
 
邳庄镇召开新一届村党支部成员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
 
为引导新一届村党支部成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6日,邳庄镇召开新一届村党支部成员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全镇科级干部、各管区负责人、新一届村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陈学超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左建辉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新一届村党支部成员进行任前宣誓。
  随后,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晓宇宣读了《廉洁履职承诺书》,新一届村党支部成员分别签订了《廉洁履职承诺书》。
  陈学超首先对新一届村党组织成员的成功当选表示祝贺,随后以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为主题,给新一届村党支部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对他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性修养,坚定政治立场,正确处理好权力与服务、地位与责任、“为官”与做人的关系,做信念坚定的党员干部;二是要严格廉洁自律,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不断增强增强奉献意识、监督意识、表率意识,做干净干事的党员干部;三是要坚持尽责履职,抓住机遇,真抓实干,迅速开展工作,敢于动真碰硬,做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真心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不辜负党和群众的期待。
  会议强调,新当选的村党支部班子成员要迅速适应角色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要注重解决群众密切关注和普遍关心的问题,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重要指标;要理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时刻保持一种“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压力感和危机感;要讲究工作方法,抓住问题导向,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转变思维方式,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要守好纪律,做好表率,持公心、走正道、办实事,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廉洁从政、务实奉献、拼搏创新的工作精神和工作作风,努力为邳庄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力量。
来源:邳庄镇

上一条信息: 台儿庄区政协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警务大篷车”开进马兰屯镇闫浅社区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