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热门信息
  台儿庄区新冠疫苗接种单
  台儿庄区疾病预防控制中
  枣庄市网信办开通互联网
  云宣讲活动开机海报
  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
  台儿庄区人民法院  台儿
  台儿庄区红白理事会红黑
  关于取消 2021 年台儿庄
  大众网·海报新闻将开启活
  枣庄市台儿庄区劳动人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公示
 
文明观赛 当好东道主|2021枣庄(大运河)马拉松组委会发出倡议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2021枣庄(大运河)马拉松筹备工作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

根据枣庄市人民政府的决定,2021枣庄(大运河)马拉松将于5月16日在台儿庄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8000多名选手齐聚台儿庄,以奔跑的方式认知台儿庄,感受台儿庄人民的热情。

2021枣庄(大运河)马拉松是台儿庄组织的规模最大的赛事。作为台儿庄市民,我们既是东道主,也是赛事保障的参与者,衷心希望大家共同关心、关注、支持本次赛事,以台儿庄人的热情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跑者朋友。在此,赛事组委会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倡议:

一、当好东道主,自觉服从马拉松赛事服务保障安排,为赛事的圆满举行尽一份力量,充分展现台儿庄人民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友善的良好素质。

二、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合理选择绕行路线。尽量减少驾车出行,提倡绿色出行,避开赛道沿线及周边道路,自觉服从交通指挥,为赛事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三、马拉松赛事当天,赛道沿线及周边道路各交叉路口将实行交通分段管制,分流车辆和行人。部分赛道沿途公交将会受交通管制影响,线路的临时调整届时将进行公告,广大市民可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了解交通管制、线路调整情况。赛事当天交通管控时段若有特殊出行需求的,请提前和所在社区联系。

四、欢迎居民在赛道沿途观赛助威,做到文明观赛,文明助威,展现台儿庄市民风貌。现场观赛请注意以下几点:

(一)观众可在指定观看区观看,服从执勤民警和赛事组织人员的指挥,有秩序进出观看区,自觉维护交通、治安秩序,不要穿越赛道、乱丢杂物、追逐打闹、起哄和滋事斗殴,文明观赛。

(二)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刀具等危险违禁物品进入观看区。

(三)严禁攀爬护栏、围墙、电线杆、树木、广告牌架、霓虹灯架观看,以免发生危险。

(四)发现有人正在进行违法犯罪活动或形迹可疑,可以及时向现场执勤民警报告。

在此,赛事组委会特别感谢您对赛事的积极参与,感谢您对赛事期间部分道路出行不便的理解和谅解,感谢您对赛事的倾力支持。让我们共同携手,用台儿庄人的文明和热情为2021枣庄(大运河)马拉松加油鼓劲!

 

此致

敬礼!

 

                                 2021枣庄(大运河)马拉松组委会

                                          2021年5月8日


上一条信息: 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信息: 我区组织收看2020年度全市综合考核表彰 暨“学党史转作风抓落实”视频会议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