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市“四上”企业培育和入库纳统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6月22日,全市“四上”企业培育和入库纳统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庸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四上”企业培育和入库纳统工作情况;市商务局、滕州市北辛街道和龙泉街道作了发言;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四上”企业培育和入库纳统是我市深化强工兴产战略、实施工业倍增计划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采取超常举措主动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全市企业入库纳统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按照“培育一批、纳统一批”的思路,把当前和长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存量挖潜与增量提升,深入挖掘“四上”企业入库纳统新增长点,健全税务、市场监管、统计等部门信息共享机制,动态补充完善“准四上”和“种子”企业库,切实形成梯次培育的良好态势。要更好发挥政策激励和引导作用,全面落实各级关于促进“个转企、产转法、小升规”的优惠政策,探索制定针对基层一线的激励机制和奖励措施,最大限度提高企业入库的主动性。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持续优化涉企服务,密切关注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加强退规风险企业监测,抓好临退企业帮扶,“一企一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有效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全市“一盘棋”,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统计”的要求,紧盯全年任务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逐项逐级落实责任、逐月逐季量化目标,推动形成整体工作合力,切实以高质量纳统全面准确反映高质量发展成效,为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信息: 台儿庄区人民政府与济宁银行枣庄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台儿庄支行开业典礼举行       

下一条信息: 直播:《对话》——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