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月19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区委书记彭照辉主持学习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迟本用,区政协主席孙中坤,区委副书记王立军,区委常委王雷、杜军、孙作伟、王晓勇、王脉博、张天峰、夏香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并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保持战略定力,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担当,扛牢压实主体责任。坚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全面加强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强化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树牢实干实绩导向。要强化纪律约束,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持之以恒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强基础,抓纪律、正风气,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重要位置、纳入工作全局,推动管党治党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信息: 中共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我区15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44.2亿元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