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孙起生来我区走访重点工业企业
 


  2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来我区调研走访重点工业企业。区委书记彭照辉,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天峰,副区长杨庸陪同。




  孙起生一行先后来到枣庄市恒宇纸业有限公司、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丰元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并详细了解发展状况。



  座谈会上,孙起生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帮助协调解决。他强调,市区两级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要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积极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尽快协调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土地、资金等瓶颈问题。企业要主动作为,抢抓当前产业发展机遇,持续加大研发创新、技术改造投入,加快推进后续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增强竞争优势,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信息: 台儿庄区工业突围推进大会暨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召开       

下一条信息: 中共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