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大战故地同缅英烈魂 运河之畔共植同根林
 
4月5日,台湾退役将领张致中为团长的山东同乡会一行28人来台儿庄区参访考察。省委台办交往交流处四级调研员郑立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港澳办主任许宏斌,台儿庄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脉博参加有关活动。



此行适逢中华民族慎终追远的清明节,也即将迎来台儿庄大战胜利86周年纪念日,参访团一行向大战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为国牺牲的英雄们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献花仪式后,参访团参观了台儿庄大战史料陈列馆,认真聆听关于台儿庄大战的战史介绍,仔细端详每一幅战地照片,感受了中华民族团结一心、共御外侮的民族精神。



在台儿庄两岸公园同根林,两岸同胞一起培土、浇水,携手种下象征思念回忆、吉祥如意的红枫,也寄寓了两岸文承一脉、同根共生的深切情感。


上一条信息: 刘晓璐督导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下一条信息: 台儿庄大战胜利86周年纪念活动隆重举行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