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2024年度全区“挂图作战”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
 
4月2日,2024年度全区“挂图作战”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彭照辉,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迟本用,区政协主席孙中坤,区委副书记袁登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区领导王雷、杨庸、孙作伟、王脉博、张天峰、夏香、孙知博、李秋菊、李冬光、李冲参加。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8个区级“挂图作战”重点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等有关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彭照辉对“挂图作战”重点项目作出了点评,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彭照辉在讲话中强调,项目建设质效是培育新质生产力,实现经济转型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自我加压、担当实干,切实将项目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开展。要进一步树立干事的思维理念,将项目建设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指挥长要强化责任意识,靠前指挥、带头突破,各项目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吸引各类发展要素,以项目之进,推动经济发展之稳,持续为我区发展注入新动能。要在推进项目中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社会风气。要将项目建设一线作为锻炼、发掘年轻干部、优秀干部的重要途径,让更多年轻干部在项目一线历练成长、发光出彩。

刘晓璐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要以“挂图作战”项目为牵引,开拓思路、提早谋划,以突围赶超的劲头抓项目、谋发展、促转型。前期准备要再充分。要秉持“宁可让手续等开工,也不能让开工等手续”的服务理念,“能快则快、能早则早”,为项目启动创造良好条件。要素保障要再加力。要把项目帮包、挂图作战、“接诉即办”等机制综合起来,为项目推进提供集成式服务。要抓住施工的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督导调度要再精准。对需协调解决的重大问题,及时向区委区政府领导汇报;对进度缓慢、保障不力的项目,及时进行通报,以督导实效推动项目建设开足马力、大干快上。

会上,通报了第一季度“挂图作战”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上一条信息: 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下一条信息: 枣庄市瑞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上海麦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合资公司揭牌仪式举行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