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3月30日,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彭照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袁登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区委常委杨庸、夏香、孙知博出席会议,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政治为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强基固本,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坚持正风肃纪,推动管党治党见行见效,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关键重点,推动全区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牢理论学习,常态化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要坚决夯实基层基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质效,推动基层党建全域提升;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拓展反腐败斗争的深度广度,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凝聚党建工作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以严之又严的标准、细之又细的作风,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见底见效。

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研究审议了《关于实施城市社区“双提升”工程创建“台城邻里 幸福家园”的实施方案》、《关于成立第一书记工作室的通知》等文件。

上一条信息: 刘晓璐赴临沂考察拜访奥德集团       

下一条信息: 2024年度全区“挂图作战”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