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台儿庄区人民政府与济宁银行枣庄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台儿庄支行开业典礼举行
 


6月19日,台儿庄区人民政府与济宁银行枣庄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台儿庄支行开业典礼举行。济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强,区委书记彭照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王志,枣庄银保监分局局长路冰,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中国人民银行枣庄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张元振,副区长潘利泉等出席活动。



彭照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济宁银行台儿庄支行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济宁银行落户台儿庄,是进一步优化区域战略布局、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必将开启双方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广阔空间。希望济宁银行台儿庄支行发挥好“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优势和作用,与台儿庄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同行,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作出金融贡献。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密切政银关系,全力以赴打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平台,为济宁银行等各类金融机构发展壮大创造良好条件、当好坚强后盾,实现台儿庄区与济宁银行互利互惠、积极合作、共同发展目标。



杜强在致辞中说,今天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开启了双方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新篇章,未来将全力支持台儿庄发展战略,对接区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提供全方位、高品质金融服务,不断拓宽双方合作广度与深度,全力打造银地合作、互惠共赢的新样板。



仪式上,枣庄银保监分局向济宁银行台儿庄支行颁授《金融许可证》;副区长潘利泉,济宁银行行长助理、枣庄分行行长彭涛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区委书记彭照辉,济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强共同为济宁银行枣庄台儿庄支行揭牌。


上一条信息: 2022年度全区镇(街)党(工)委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暨区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召开       

下一条信息: 全市“四上”企业培育和入库纳统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