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2022年度全区镇(街)党(工)委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暨区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召开
 
6月17日,2022年度全区镇(街)党(工)委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暨区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彭照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区委副书记王立军,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王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瑞刚,区委常委、副区长孙作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晓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香,区人武部政委周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聚焦军事斗争准备,狠抓主责主业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各镇(街)党(工)委书记认真履行党管武装主体责任,全力支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全区武装工作水平明显提升,拥军优属氛围更加浓厚。

会议强调,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区各级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全区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带头落实党管武装双重领导、党委议军等制度。要聚焦主责主业,高效履行使命任务,积极推进改革事项迅速展开。要高标准抓好民兵整组,大抓军事训练,确保一有情况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把好征兵各项关口,加强全过程监督检查,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要加强军地协作,凝聚齐抓共管合力,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要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积极为军人军属纾困解难,严格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努力打造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良好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关于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意见》和省、市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及第一书记述职会精神,张山子镇、邳庄镇作了工作述职,其他镇街作了书面述职;宣读了《关于成立部分企事业单位基层人民武装部的批复》;为新成立的基层武装部揭牌;听取了全区党管武装工作报告;通报表扬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刘晓璐对抓好国防动员改革转型提出具体意见。

上一条信息: 全市创新引领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张宏伟出席并讲话 翟军主持 张兵出席       

下一条信息: 台儿庄区人民政府与济宁银行枣庄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台儿庄支行开业典礼举行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